阿芷

好孩子的奖励

本文ooc我的

咪酱盛世美颜我的

哈哈哈

————————————————

“咪酱~你说过好孩子是可以获得奖励的对么?”

阿芷坐在天守阁门前的走廊边上,两条腿悬在外面,晃啊晃,愣是把埋头奋笔疾书的烛台切吓清醒。三步并两步的跨过公文文书堆,把那个“不知死活”的小姑娘给捞回怀里。佯装生气的轻轻拍了拍小姑娘的头,出声训斥道“你刚刚在干嘛?好孩子才不会做这么危险的事,你是想明天一早让长谷部君对您做思想工作,还是让一期殿江雪殿过来给您把防盗网再多加几层?”怀里的小姑娘有些不服气的动了两下,就在听到长谷部,一期江雪的大名时,愣住了,并且疯狂摇头,表示知道错误。

烛台切有些好笑的揉了揉已经炸毛的头发,并且把小姑娘从怀里捞出来,规规矩矩的坐在自己身上,慢慢打理起头发。

小姑娘有些不服气,扯着他的领子,气鼓鼓的说“明明今天说了自己是乖孩子的,你看中午晚上我都把最讨厌的青椒吃下去了,向你讨要一个奖励还不成?不早早的讨要了,还不是免的最后你又不认账。”说完扭头不理烛台切。

烛台切被刚刚一番言语惊住了,这才缓过来,“我就是您今日为何举止有些奇异,结果是这个理由,您要什么我没有给过你?”

说道把小姑娘往怀里一带,他的气息扑面而来,不知是怎么的又逗弄的小姑娘烧红了脸。

有些恶作剧的附耳对她说“我的阿芷,想要什么奖励?”这一下,空有贼心没有贼胆的小姑娘在他怀里变成了一颗熟虾仁,埋在他的胸前,瓮声瓮气的讲“我...我想看看你眼罩底下...是什么样子...”最后要不是付丧神本身听力高于普通人,要不然还真听不见细若蚊音的奖励。

“那还...真是不够帅气呢,既然是我的小阿芷想看,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吧,只是,别被吓着了哦,毕竟我曾经被烧毁过啊...”

“我不怕!”没有想到对方如此轻易的就答应了,脑子里还想着怎么说服对方,一个激灵猛一抬头,脑袋就撞着对方的下巴了。

“嘶!咪酱没事吧!我看看!要不要手入!!我我我...抱歉!我太激动了...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答应了...我以为...以为...”

烛台切揉了揉阿芷的头,笑到“没事没事,倒是你,撞疼了吧,一天天一惊一乍的,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么不坦诚相待的刃?傻瓜,要看的话就帮我把眼罩取了吧。”

夜晚下,他的眼里好似装了一个金色的星际。

悄悄咽了咽唾液,轻轻的取下了自己一直不敢触碰的眼罩,就着月光与天守阁内微弱的烛火,撩开了遮挡伤痕的刘海,那个不大不小的疤,像是毒蛇一样爬满了他的右边的脸,轻轻抚摸上去,那深深的沟壑,是那样的疼,疼在心里。

泪不知道怎么的就开始往下掉,过会开始泣不成声的哭道“咪酱,很疼吧,很疼的对吧,呜呜呜...我...我好想好想回到过去,把你捞出来,呜呜呜,捞出来不受那劳什子无妄之灾...唔!”

烛台切没有想到自家小姑娘会哭得这样惨,本来还有些担心会吓到她,到没想到会问自己疼不疼。

疼,怎的不疼,却不是当时被烧毁时的疼,是看到心爱的小姑娘为自己掉泪时,有些心悸,轻轻擦拭掉泪水,有些霸道的吻了上去,手却轻轻的拍打着背。

“我的主,我的小姑娘,我的阿芷,现在你的奖励我给你了,是不是该给我一些奖励了呢?”

夜很长很长,轻风却吹不灭那烛火,无妨无妨,烛火可不是一般人轻易灭得了的。

“辛苦了,我的阿芷。夜安,好梦。”


——————————————————

无意间又刷到咪酱本体

又心疼,又伤感

就联想道他的眼罩

说实话,被烧毁的刀也不少

但是咪酱这样的就...一种我说不出来的心酸感

文笔粗糙

让各位吃了粗粮实在是抱歉

我会努力学习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