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芷

发酒疯的婶~

咳咳咳,今日给各位同事高歌一曲!


【婶】老爷爷带带我  我要咋回去呀

【婶】老爷爷带带我  我要回本丸啊

【爷】我俩素未相识过 半路拦我为什么

【合】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婶】老爷爷听我说  我是来找人啊

【婶】老爷爷听我说  是个带头巾的啊

【爷】既然是来找人的 人还有些啥特征

【合】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婶】老爷爷你瞧瞧   他也是个老年人啊

【婶】老爷爷你看看   他头发是蓝色的啊

【爷】管他长成什么样  我这样滴怎么样

【合】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婶】三条的快开门 爷爷我捉住辽啊

【婶】带你们见爷爷 去我屋里看啊

【三条】本丸哪里有爷爷  你个非酋说什么

【合】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

【婶】这不就是有头巾 还有是那蓝头毛

【婶】这还有什么错  你们过来瞧

【三条】哎呀呀哎呀呀  这是咔咔咔


(婶婶卒)


———————————————————


各位同事晚安(´-ωก`)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