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芷

审神者有些不对劲(上)

最近烛台切跟药研觉得审神者很不对劲,虽然说每天都还是认认真真的工作,还是会跟短胁们打打闹闹,但是最近变化了的,除了最爱的菜都吃的很少,连巧克力蛋糕都是几乎半个月了才会宠幸一次,睡觉时间越来越久,以前要凌晨被药研拖回部屋,才会乖乖的睡觉,现在天一黑就自己跑去睡觉了,本来以为她是改性子了,结果一睡就睡到了下午,还是烛台切半拖半哄的弄起来的,几天还好,时间一长,刃们就觉得审神者会不会是生病了。


长谷部最开始拜托药研去给审神者看看会不会是身体不适,但是就算是药研觉得审神者没问题,几个大家长拖着去做了个全身检查也是所有指标一切正常。这就很难办了。


“清光,你说会不会是跟冲田君...嘶...你打我干嘛!”大和守捂着脑袋委屈巴巴的。


“你是不检非违使打智障了?阿路基又没有咳嗽!再说了这都什么时代了!要真是,阿路基被带去做检查的时候早就检查出来!”清光气的想把旁边的这货丢进锻刀池里重新锻过。


“那不是生病了,为什么最近变化的这么大?”长谷部在走廊上来来回回的走,急得抓头发,一旁的烛台切看不下去了把人给押了进来,“上次我们做了乌冬过去第二天就好了啊?但是现在连最爱的巧克力蛋糕都提不起兴趣了!这..哎!”


药研拍了拍同僚的肩,推了推眼镜说道:“要知道我现在是已经极化了。”说完看向了一旁的大家长们,读弟机一期立马反应过来了“等主殿吃饭的时候可以动手,不过这事还得要有人给你把把风。”


“甚好甚好,只不过得让药研跟另一位恰巧在饭点前出阵才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这个就交给年轻人去干吧,老爷子还是适合看风景呢。”走廊上的三日月与莺丸又喝起了养老茶。


“那我去给药研把风叭~嗯...骨喰尼你现在是近侍,就把我们丢出去远征叭~嘿嘿嘿~”


“那乱,药研你们小心行事。”骨喰点点头,又安安静静继续写着审神者留下的文书,“明日上午十点出发,审神者十一点半准备去吃饭,你们要在十二点半之前出来,并且要在两点之后再出现在本丸,物质的量今天就要囤一批出来备着。”


“兄弟,难道你说了这么多,不过物质的量你们就放心吧,一会我们就该去远征了,会多囤一些的。”鲶尾挂在骨喰身上笑嘻嘻的说道。


“那就这样,该远征的就去集合,长谷部就不要马着一张脸了,该去给大家做饭了,散了吧。”烛台切说完就十分优雅的拖走了长谷部,是的一进门就被青江打包了,理由是太吵。


就这样,审神者还不知道第二天迎接她的是什么,乖巧的吃过晚饭就去洗漱睡觉了。


(  ̄ ▽ ̄)o╭╯~~~~~分割线~~~~~~☆#╰(  ̄﹏ ̄)╯


我胡汉三回来了!!!

(¦3[▓▓]

安详


评论